教学培养Education & Training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培养   本科生教育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点击次数:

各院(系):


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学生申报,院(系)评选报送了804个院级项目,并在院系资助的基础上启动了研究。

10月,各院(系)对今年院系级立项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并遴选推荐2018年校级项目397个。现将推荐的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11月15日-21日。凡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者,公示期内可以书面署名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教务处提出,以便教务处调查核实。联系电话:87540139。


附件: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一览表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8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