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Education & Training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培养   本科生教育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华中科技大学课堂教学卓越奖、优质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点击次数:

全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课堂教学卓越奖、优质奖评选办法(试行)》(校教[2017]21号)的文件精神,学校将开展2017~2018学年度课堂教学卓越奖、优质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院(系)严格按照《华中科技大学课堂教学卓越奖、优质奖评选办法(试行)》(校教[2017]21号)的文件要求,向教务处报送评选推荐名单。

二、院(系)综合评教原则上应包括学生评教(综合评教中的比重为80%)、教学督导团评教(综合评教中的比重为10%)、同行评教(综合评教中的比重为5%)和专家评教(综合评教中的比重为5%)。

三、专任教师人数在100人以上的院(系)可择优向学校推荐不多于2名候选人;专任教师人数在100人以下的院(系)可择优向学校推荐不多于1名候选人。

四、各院(系)依照综合评教方案,确定向学校推荐的候选人,经院(系)政治表现、师德师风审查合格,且在本院(系)公示无异议后,填写《华中科技大学课堂教学卓越奖、优质奖推荐表》(附件),于2018年12月7日前与院(系)综合评教方案一同报教务处质量监控与督查科。

联系人:教务处质量监控与督查科 杨老师,联系电话:87542423


附件:1.华中科技大学课堂教学卓越奖、优质奖评选办法(试行)

2.华中科技大学课堂教学卓越奖、优质奖推荐表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