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Education & Training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培养   本科生教育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关于2018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点击次数:
主校区有关单位: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8年12月15日进行。为了更好地完成本次考试工作,现面向全校各单位招聘监考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要求

1.监考人员必须是我校正式教职工(含退休职工),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可包含社会用工;

2.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5岁;

3.工作责任心强,办事认真负责,纪律性强,敢于坚持原则;

4.熟悉并能掌握考试的工作程序与工作要求,具有组织和管理考场的能力;

5.本次无直系亲属参加考试,服从监考安排。

二、考试时间

1.英语四级:12月15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

2.英语六级:12月15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5

三、报名程序

1. 12月5日前,各教学单位符合条件愿意承担监考工作的教职工到所在院系教务科报名;其他单位符合条件愿意承担监考的教职工可以到以前长期监考的院系报名也可以到所在单位办公室报名。

2.12月10日前,各单位将审核通过后的监考人员信息汇总表签字盖章后报考试管理中心。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刘老师邮箱517464412@qq.com

3.被选聘的监考人员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监考,请务必提前致电考试管理中心,以便及时进行人员调整。不得私自找他人监考,不得私自更换考场。

四、注意事项

1.同一老师只能在一个单位报名,不能重复报名。

2.此次报名的监考老师将自动进入华中科技大学监考人员信息库。

3.学校将记录每次监考工作的完成情况,作为将来选聘监考工作人员的参考。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刘老师

2.地址:教务处考试管理中心南三楼310室

3.咨询电话:87556402。

附件:2018年12月英语等级考试监考员报名汇总表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