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Academic Research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第三届武汉高校新闻传播学研究生学术年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8日 点击次数:

由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主办的第三届武汉高校新闻传播学研究生学术年会,将于1月5日在西十二N505举行,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本次年会以“新媒体,新传播”为主题,经初期论文评审,共有20篇论文入围。入围的论文选题涉及广泛,包括网络传播、媒介管理、品牌与广告、编辑出版、新闻伦理与新闻业务等方面。

届时,入围论文的作者将在现场做论文陈述及答辩。评委团将同时给出论文分和现场表现分,确定最终获奖名单,并现场颁奖。

武汉高校新闻传播学研究生学术年会创办于2003年,是武汉地区新闻与传播学界首个完全由学生自己策划、组织、参与的学术会议。通过连续两年举办,此项活动凭借其规范性、学术性,已成为武汉地区新闻传播学界参与人数最多、最有影响力的研究生学术盛会。

附入围名单:王亚洲、粟晓丽、张梅兰、佘建兰、赵慧敏、占康、徐佳丽、张明新、杨春燕、尹雪莹、张盼霞、王晓芸、陈婧、雷蕾、王晶(小)、 肖 雲、刘婷、陈娜、徐晶(《企业危机公关中的媒体策略》)、徐晶(《从<超级女生>看电视选秀节目的叙事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