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Academic Research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第61届纽约广告节最佳创意作品赏析讲座及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点击次数:

活动背景:

纽约广告节,创办于1957年,为了嘉奖世界最佳广告创意而设,全球五大广告奖之一。1990年起与联合国合作设立联合国公益大奖;嘉奖把联合国精神和理念诠释的最为出色的公益广告


主讲人信息:

吴金君,毕业于南京大学作家班;2008年起至今受聘为纽约广告节中国首席代表,担任纽约广告节评审,并被授予纽约广告节特殊贡献奖。

2010年起,他致力于在中国传播世界最佳创意,启发和培养未来中国最好的创意人才;在六十多所大学举办创意讲座;2014、2015年,他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的讲座活动,连续两年被清华EMBA评为“年度最佳品牌活动”;同时,他兼任浙江大学专业硕士导师、中国传媒大学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学术顾问、南京大学客座教授等职;

2016年12月起,他又兼任伦敦国际奖中国首席代表,推动设立全球首个华文创意竞赛单元,致力于向世界传播最好的华文创意。

2018年10月,他又推动设立纽约广告节国际学生奖挑选赛,为中国学生走向国际开辟绿色通道。

2018年,作为两大国际广告奖项的中国首席代表,吴老师已经在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顶尖大学的新闻传播、广告与艺术设计院系开展主题巡讲,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承办策划:

讲座时间:12月3日(周一晚上18:30-20:30)

地点:东六楼412

获奖作品展:12月3日-12月15日

展出地点: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