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Academic Research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交流   正文 学术交流

柬埔寨新闻报道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班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2日 点击次数:

    (新闻学院  方新子)2015年11月30日上午,在新闻学院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柬埔寨新闻报道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班的开幕仪式,由新闻学院副院长钟瑛教授和国际教育学院赵晓芬副院长接待,新闻学院院长张昆教授发表了欢迎致词,希望各位学员在国家形象战略传播策略和新闻报道信息技术应用上学有所获。培训班的学员由柬埔寨信息部视听局局长Un Pagna,国际关系部主任Heng Socheathbunchan,媒体培训中心主任Buthphan Sophearum,信息广播办公室主任Sor Sysopheaktra等人带队,均为处级以上政府官员。

    此次培训班由新闻学院教师团队负责授课,课程包括新媒体与社会,政府战略传播效果评估,新媒体技术,媒介地理学等课程,课程语言为英语。这是新闻学院国际化战略中的关键一环,意味着新闻学院的战略传播(strategic communication)项目团队在国际战略传播合作与交流上的进展,以及在国际新闻传播学教育市场中的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