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Academic Research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交流   正文 学术交流

新闻学院实验中心与孝感学院签订对口支援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点击次数:

2月27日,学院院长张昆教授、副院长兼新闻传播实验中心主任舒咏平教师、学院办公室王维真主任一行赴孝感学院,与孝感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实验中心签订了对口支援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由孝感学院文学院彭爱萍副院长主持,并由张昆教授、孝感学院副院长谭晓明教授分别致词。双方均强调了合作对于相互促进、优化实验教学、使学生切实受益的意义。随后,由舒咏平教授与孝感学院文学院院长江胜清教授分别代表双方,在《对口支援合作协议》上进行了签字。 据悉,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我实验中心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7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名单的通知》(鄂教高[2007]28号)精神,为了充分发挥教育部直属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示范辐射作用,孝感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实验中心本着“重点支援、注重实效、精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协商而在本科实验教学方面达成的。其目标主要为:以共同开发实验教学内容为依托,以合作交流为桥梁,以充实和提升本科实验教学水平为核心,提升实验教学师资队伍水平,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通过对口支援,加速孝感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实验中心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