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Employment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中信产业基金·赤坎古镇项目2017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点击次数:

公司简介

专业创造价值,投资改变世界

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中信产业基金” )是中信集团和中信证券从事私募股权投资业务的战略平台,目前管理资金规模达八百亿元。

打通全产业链,创立旅游新标

    中信产业基金致力于旅游景区的开发及运营,在全国投资和收购的景区已达十余个,涉及自然景区、古城古镇、海洋馆、主题公园等旅游休闲的各个领域。旗下景区有河北白石山、河北暖泉古镇、河北东太行、兴隆山、北京海洋馆、山东37度梦幻海、湖南通道万佛山和芋头侗寨等景区。与此同时,公司控股陕旅集团(包含舞台剧《长恨歌》、华清池、太华索道、少华山、唐乐宫等陕西一线旅游产品)和华远国旅(国内领先的出境游批发商)。公司目前正在加速推进国内七十度景区项目的新建、收购和托管并积极拓展出境旅游市场。

项目简介

古镇旅游,大有作为

在中国旅游产业市场化进程中,随着社会大众对中国乡土文化的重新认识与发现,以及全域旅游、乡村旅游、美丽乡村、精准扶贫等国家政策的相继出台,景区的开发建设迎来了一个新的增长点:古镇旅游开发。

强强联合,共创辉煌

目前,公司同乌镇(中国第一互联网小镇)和古北水镇(中国最美长城小镇)的缔造者——中国古镇第一人陈向宏总裁进行战略合作,一期投资60亿元,共同推进广东开平碉楼和赤坎古镇项目。

碉楼重塑,古镇重生

碉楼项目主要对广东省唯一的世界文化遗产“开平碉楼与村落”进行重塑,聚焦交通、景区和管理三大板块,对开平碉楼与村落进行全面提升改造,项目建成后,游客人数预计达到200万人次/年,年营业收入达到3.68亿元;赤坎古镇项目总规划用地约1800亩,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预计游客人数达到700万人次/年,将成为珠三角旅游观光和休闲度假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古镇投资,放眼全国

    基于对古镇旅游的发展分析,产业基金预判中国古镇旅游未来的发展将从当下“大体量、重资产”模式向“重品牌,轻资产”的模式转变,将要迎来从观光小镇向文化小镇迈进的历史机遇期。为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公司目前正在开展全国高潜力古镇类景区的投资考察,抢占2713个中国古镇(村)旅游的战略要地。

团队简介

团队成员

中信产业基金古镇旅游团队是一支专业、敬业、年轻、活力的队伍。成员平均年龄27岁,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外顶级院校,拥有管理学、人类学、法学、建筑学、风景园林学等专业背景。这里有原凤凰古城总经理,联合国旅游可持续发展监测项目参与者、国际旅游经典教材编译者、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GIAHS)保护与发展贡献奖获得者等多元人才。

团队能力

◇ 顶级赛事,活动策划。团队策划和执行了“2006俄罗斯空军张家界天门山特技飞行表演赛”,“2009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2009、2011、2013世界围棋巅峰对决”等国际顶级赛事和行业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旅游活动。

◇ 古镇开发,运营管理。团队通过发起、组织和实施“凤凰门票门”事件,再造古城旅游秩序,避免了凤凰古城滑向旅游过境地的深渊;用19个月的时间,将全国第一文物保护大县——河北蔚县的暖泉古镇打造成为河北民俗文化第一镇,新建全国唯一能够实现室内“玩火”的钢构剧场,结束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打树花300年来不能在白天表演的历史。

◇ 自主创新,多元发展。团队自主研发北方古建筑砖墙做旧技术和南方水镇墙面青苔种植技术,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能够实现对古建筑特定年代的精准修复;参与中国文化遗产地旅游影响监测指标体系的构建,文化遗产地旅游管理手册的编写以及新疆、云南、广东、湖南、河北等地旅游规划项目;承接联合国粮农组织、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基金、国家文物局、国家旅游局的多项科研项目。

团队愿景

◇ 探索开发新模式。通过“流转+投资+托管”的模式解决现今开发商和原住民的矛盾,实现“权属清晰,封闭管理”的经营模式,达到企业、居民、政府、游客四方共生共赢。

◇ 对接前沿新技术。秉承“开放+共生”理念,把未来50年后能成熟运用的新技术、新材料、新手法注入到古老的古镇旅游开发建设运营上,让她产生新的活力,焕发新的生机。

◇ 制定行业新标准。坚持“专业人做专业事,有心人做天下事”的原则,汇集各领域优秀人才,为2713个中国古镇(村)的旅游开发提供定制服务,制定中国古镇旅游行业新标准。

招聘岗位

配套项目

1、岗位名称

   赤坎古镇项目助理

2、工作内容及要求

   ◇ 技术类:规划、工民建、园林、景观等专业优先

      管理类:法律、经管、金融等专业优先

   ◇ 985高校研究生及以上,应届和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均可

3、工作地点

   中国·广东

4、工作待遇

   基本工资+奖金,综合薪资不低于10000元 

 

筛选项目

1、岗位名称

   景区投资助理

2、工作内容及要求

   ◇ 专业不限,法律、历史、经管、金融等专业优先

   ◇ 具备深厚人文素养和清晰商业头脑,适应长期出差者优先

   ◇ 985高校研究生及以上,应届和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均可

3、工作地点

   全国

4、工作待遇

   基本工资+项目提成,综合薪资不低于1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