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Employment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融创中国2017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点击次数:

招聘公司: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6年10月18日19:00

宣讲地点:武汉大学就业中心第一报告厅

 

一、公司简介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1918.HK)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专业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的企业,公司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以“至臻,致远”为品牌方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之以恒的为客户专注打造高端精品物业,立志成为对高端品质不懈追求的房地产行业领跑者。

融创中国聚焦于北京、天津、上海、成渝、东南和广深、武汉、海南等核心区域和一二线城市,深耕发展产生了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竞争力,赢得客户高度认可。

融创中国也是近几年国内发展最快的房地产公司:

2003年,融创中国成立;

2010年登陆港交所上市

2014年,成为中国房企TOP10一员;

2015年,实现销售金额734.6亿元,位列全国房企第九位;

截至2016年上半年,销售业绩再创新高,位列全国房企第八位

二、“创想家计划”和“传奇计划”

创想家计划”:融创中国针对非营销职能校园招聘和人才培养计划的总称。我们赋予“创想家”这样的含义:“创”,“开创”、“创造”;“想”,“理想”、“梦想”;“家”,同我们一起为中国人建筑理想之家的未来的顶尖人才;我们对创想家的甄选元素是有理想、有担当、满怀激情、能持续学习、坚韧拼搏、具有团队精神。

传奇计划”:“传奇”是营销传奇职能校招生的专属成长通道,“传奇”是我们对所有营销职能校招生的专称!“你比你想象的更强大”是来自“传奇”的宣言!我们期待与你共同续写融创的辉煌、成就自己的营销传奇!

2014年以来,已有来自全国各地重点院校的近500名小伙伴加入我们,成为融创中国创想家或传奇。融创今年将在天津、北京、上海、重庆、杭州、深圳、武汉、海口、哈尔滨、苏州、济南、南京、西安等20余个一二线核心城市的重点院校召开宣讲会,最终将共计发放600份offer!

三、待遇和发展

  我们将为所有的创想家、传奇们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杰出的工作导师、富有挑战的工作机会、不设“天花板”的薪酬,以及通畅的职业晋升通道。我们将为你私人订制入门导师,在他们严格和专业的辅导下,你将驶入成长的高速路。明年8月,来自全国的创想家将汇聚一堂,参加第四季创想之家训练营,这将是你职场生涯中最精彩的开篇。

四、招聘需求

1、学历要求2017届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武汉招聘职位:

营销传奇职能:

申请该职能方向没有严格的专业限制。传奇的最终培养方向是房地产行业的顶尖人才,是融创中国未来的管理层核心战略储备。

 

工程管理职能

申请该职能方向的同学需具备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结构、电气、给排水、暖通等相关专业背景。工程管理工作主要是负责项目一线现场工程质量、进度的管理工作,确保项目的按期、高效、高质量地完成。在辛苦工作的同时快速成长为公司的核心骨干,成为行业内稀缺、优秀的工程管理者。

研发设计职能: 

申请该职能方向的同学需具备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室内设计、景观设计等相关专业背景。设计师们通过参与、协调、配合公司内外部相关机构和部门完成设计方案。最终成长为懂专业技术的管理人员。

投资发展职能:

申请该职能方向没有严格的专业限制,但我们更倾向具备土地资源管理、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背景。主要负责为公司战略的实施提供持续、高质的土地资源保障工作。

成本管理职能:

申请该职能方向的同学需具备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主要负责工程的概算、预算、决算等成本管理控制工作。

财务管理职能:

申请该职能方向的同学需具备财务管理、会计、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背景。该职能主要负责财务预算、会计核算、经营计划管理、税务管理、财务分析、资金管理、投融资等工作,及时准确的分析和反映公司经营状况,为领导层的决策提供有力支持。

 

法律事务职能:

申请该职能方向的同学需具备法学相关专业背景。主要负责公司的法律事务方面工作,审核处理公司各部门文件及合同,为各部门提供日常法律咨询。 

人力资源职能:

申请该职能方向没有严格的限制,倾向于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社会保障、心理学及管理类相关专业背景。主要负责公司的人力资源规划、招聘、培训、薪酬福利、绩效管理、员工关系、企业文化等工作。

行政管理职能:

申请该职能方向没有严格的限制,主要负责公司的行政管理等方面工作。

五、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截止时间:201610182400

2、线上测评:通过短信和邮件通知测评安排;

3、校园宣讲

宣讲时间:2016年10月18日19:00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并有精美礼品相送);

宣讲地点:武汉大学就业中心第一报告厅

4、面试:分为初试、复试、终试三个环节,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面试安排;

5、录用:终面结束后通过电话通知录用,并以邮件形式发放offer,最终录用者统一参加公司组织的签约仪式;

6、签订就业协议:根据院校发放就业协议时间通过电话通知签订事宜

六、联系我们

融创武汉校招交流QQ群:130190430

扫一扫添加“融创武汉校招助手”,加入融创武汉校招交流微信群

如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群内HR。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6年10月18日 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