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Employment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房地产投资事业部2017届招聘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点击次数:

        1.单位简介:中建西南院房地产投资事业部隶属于中西部最大的建筑设计院和国家基本建设的重要国有骨干企业——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经营中建西南院三大板块之一的房地产业务,经营范围涉及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投资、物业管理、旧城改造复兴、新型城镇建设运营等诸多领域。      

        2.招聘岗位:造价助理、招商运营岗、营销策划岗、助理工程师等。       

        3.招聘行程:10月24-26日进行宣讲、笔试和面试。       

        4.宣讲会:10月24日18:30,地点将另行通知。      

        5.投递简历邮箱:cdhfzj@sina.com请将word或PDF版简历的文件名为“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日期”形式(如“张三+华中科技大学+工程管理+招商运营岗+20161010”),并请在简历中附带清晰的证件照。       

        6.联系方式:028-62551965(袁先生)。       

        7.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866号中建西南院大楼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