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Employment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梦想筑就未来” 金地集团2016校园招聘火热来袭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点击次数:


金地集团600383.SH)作为国内上市的四大房地产龙头企业招保万金之一,初创于1988年,2001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已形成全国7大区域(华南、华东、华北、华中、西北、东北、东南)25个城市的宏大住宅地产业务布局,并推出“格林”、“褐石”、“名仕”、“天境”、“世家”、“风华”、“未来”、“社区商业”等八大产品系列,成就各个城市无数经典项目的一线地产品牌企业2013年金地集团销售额达450.4亿元,同比增长31.7%。同时金地集团拥有多家控股子公司,总资产达1239亿元,净资产超过290亿元。

集团旗下拥有专注于中国房地产市场投资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稳盛投资;收购的商业地产上市公司—星狮地产(535.HK),于2013年更名为金地商置;物业服务全国排名TOP3的金地物业;目前拥有PTRITF认证的专业教练数名,是中国拥有场馆数量最多的网球俱乐部—弘金地网球俱乐部和金地研发设计有限公司。

2014年4月,金地集团与美国知名开发商林肯公司正式签署协议,合作开发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市CBD核心区域的两幅商用地块,用于高端写字楼建设,标志地产国际化战略正式扬帆起航。

公司十届蝉联“蓝筹地产”殊荣,连续十年跻身“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同时,金地集团还荣获了“2013中国最具价值地产上市企业”、“2013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地产上市公司大奖”、“2013年度社会贡献企业大奖”、“2013中国杰出房地产商”等多项殊荣。

展望未来,金地集团将稳步推进“一体两翼”战略,即“以住宅业务为主体,以商业地产和金融业务为两翼“,秉承国际化视野和标准,以价值创造为目的,不断开拓创新,持续发展,努力实现“做中国最有价值的国际化企业”的宏伟愿景。

金地致力于将企业打造成为看得见员工的需求,看得见员工的成长,看得见员工贡献的组织,以科学的观念尊重人、发展人、成就人,这是金地“以人为本”的承诺,更是金地百年常青的基石。

“金鹰计划”是金地集团为培养储备干部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金地集团独具特色的帮助大学生成长、培养地产精英的人才发展计划,培养出了包括集团总裁、区域董事长等在内的一大批职业经理人和毕业一年就成为专业经理的骨干专才。

“金鹰计划是行业内唯一培养周期长达三年的校招生培养计划,从职业素质、专业能力和管理能力三大培养阶段7个赛马点来锻造高素质、精专业、善管理的精英人才。系列的课程培训、行动学习、小组研讨、高管沟通、职业面谈、素质测评等途径,配合科学的考核选拔体系,保障每一个进入“金鹰计划的同学都能取得职业生涯的更快发展。

感谢大家对金地集团的关注,2016校园招聘,我们诚邀您的参加!

校招专业需求(本科、硕士及以上)

l  土木工程、工民建、建筑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专业

l  财务管理、会计学、经济学、金融、房地产金融等专业

l  建筑学、建筑设计、景观园林设计、室内设计等专业

l  管理科学与工程、管理学、应用心理学、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管理等专业

工作地点:

l  珠三角、长三角、北京、天津、沈阳、大连、西安、武汉、长沙等地

l  详细职位信息请点击:http://hr.gemdale.com

 

 

宣讲流程:

时间

城市

学校

具体地点

1013   1500

南京

东南大学

逸夫科技馆一楼报告厅

1015   1900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一号楼报告厅

1015   1900

深圳

北京大学深研院

D栋阶梯教室

1016   1430

西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工科楼一层报告厅

1016  1900

大连

大连理工大学

科技园报告厅

1019  1900

长沙

湖南大学

复临舍201

1020   1500

上海

同济大学

经纬楼三楼演讲厅

1021   1500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

逸夫人文馆

1025   1900

哈尔滨

哈尔滨工业大学

活动中心214报告厅

1026   1900

重庆

重庆大学

A区主教107

1030   1900

北京

清华大学

二教二楼会议室

 1120   1800

青岛

中国海洋大学

图书馆报告厅

简历投递方式:

1、网申地址:http://hr.gemdale.com/campus (点击校园招聘栏目进入网申)

2、现场投递:参加宣现场投递简历将优先处理,不接收代投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