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Employment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旭辉集团2016届『旭日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点击次数:


『旭日生』项目介绍

成功源于我们的后备力量!我们吸引高校中最富激情与梦想的你!

旭辉集团『旭日生』计划开始于2008年,已历时8届。此计划旨在全国范围内选拔怀揣梦想,具有潜质、充满热情的毕业生,通过“四位一体的”培养责任人制度和独具特色的培养与发展体系,全面提高毕业生们的业务技能及综合能力,使其在3-5年时间内快速成长为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敢不凡,享成长!

『旭日生』定位于精英招聘,这个项目的培养目标决定了旭辉在人才甄选上的高标准,对旭日生成长的高要求和高期望。旭辉希望,通过公司的高关注、高投入,必定会带来旭日生的高成长、高回报。

加入旭辉,在这里寻找更适合你的发展之路,与行业后起之秀一起见证梦想的力量!

『旭日生』项目亮点:

高发展:香港上市,15年沉淀,13个一、二线大中城市进驻,百余个大型楼盘开发项目,2015年步入全国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30强,排名节节攀升。旭辉的高速发展,将为心怀梦想的你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在这里,你可以尽情释放你的青春梦。

高薪酬:初入旭辉,你可以获得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回报,深耕于旭辉,你将收获远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的薪酬待遇。站在旭辉的肩膀上,你可以完美打造你的理想之城。

高关注:总监级导师、经理级带教、资深HRBuddy入职前后全程引导,“四对一”的高度关注培养模式,让你快速融入旭辉职场。专业的旭辉人,源于高度专注培养。

详情点击旭日生风采展http://campus.cifi.com.cn

『旭日生』招聘流程

在线申请→(精英交流会→)宣讲会→初面→复面→终面→录用offer发放

武汉地区宣讲会:1018 1830 华中科技大学八号楼报告厅

备注1: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经过筛选后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备注2:精英交流会:从网申简历及老师推荐简历中挑选最优秀的30-50名毕业生参与,现场与旭辉零距离接触,旭辉高管、校友和HR与你面对面深入沟通、互动交流,让你全方位了解旭辉。交流会时间、地点见http://campus.cifi.com.cn

『旭日生』申请方式

推荐方式一:直接注册或者登录网申后台完成网申:

http://cifi.ihrscloud.com/candidateUser/login/

 

推荐方式二:登陆http://campus.cifi.com.cn(网站更新中,如遇登陆问题采取方式一完成网申)了解更多关于旭日生招聘信息,点击申请,进行网申(截止日期1029日下午18点);

推荐方式三:登陆campus.cifi.com.cn,下载“应聘申请表”并在宣讲会现场投递(宣讲会时间、地点见http://campus.cifi.com.cn);

『旭日生』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设计管理

建筑设计、建筑设计及理论

 

 

 

 

 

 

 

本科及以上

工程管理

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成本管理

工程管理、建筑经济、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采购管理

工程管理、建筑材料、土木工程、建筑经济、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运营管理

工程建设类、经济管理类、财务类相关专业

投资管理

房地产等相关专业

营销管理

专业不限

财务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商业管理

专业不限

行政管理

专业不限

商业地产管理

专业不限

战略规划管理

专业不限

法务管理

民商法学等相关专业

课程研发和培训管理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教育学、汉语言文学和新闻学等专业优先考虑

旭辉集团简介

旭旭辉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内地住宅开发为主营业务的香港上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股票代码00884.HK)。

旭辉总部设在中国上海,集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商业管理、物业服务于一体,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中国物业服务企业一级资质”,系“中国房地产协会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会员单位。

自成立以来,旭辉以长跑者的稳健姿态步入公众视野:连续10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跻身行业25强,并名列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融资能力TOP10”、“运营效率TOP10”、“企业盈利性TOP10”、“稳健性TOP1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24位,并位列“发展潜力10强”、“经营绩效10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获“上市公司稳健性TOP10”、“投资价值TOP1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风险控制”TOP5;荣获“上海市房地产开发企业10强”;“中国责任地产TOP50”;中国上市企业500强。

 “以战略为引导”,旭辉立足上海布局全国,扎根“长三角”区域、“环渤海湾”区域及“中西部”区域的同时,将主营业务向具有成长潜力的二、三线城市拓展,开发项目覆盖上海、北京、苏州、长沙、重庆、合肥、天津、杭州、武汉、沈阳、南京、嘉兴、廊坊、镇江、厦门、福州等多个城市,涵盖住宅、商务办公、商业综合体等多种业态。

“以能力为驱动”,旭辉融入人文精神与价值观,开发“经典、舒适、健康、绿色”的时代精品。“宜居、刚需、中档”的“主流产品”,“中高端、树品牌”的“明星产品”,“花园式、销售型商办”的“特色产品”,“新产品、新技术探索”的“概念产品”,形成了旭辉“四大品类、十大系列”的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围绕“以人为本”的核心经营理念,旭辉倡导“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形成“简单、公平、阳光,尊重、信任、开放”的组织文化,信奉“诚信正直,感恩责任,团结拼搏,学习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凝聚出“敢拼敢担,忠诚奉献,挑战自我,追求卓越”的旭辉精神。

“成长、感恩、跨越”。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旭辉从“扶困助学”、“慈善捐赠”到“抗震救灾”、“环境保护”,始终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成立“公益专项基金”,发起“五年百校”的“旭日行动”,鼓励园丁扎根于教育事业,资助学生实现人生的宏伟理想。

展望未来,旭辉“以客为始,待客至诚,为客户创造价值”,在“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感召下,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的房地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