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Employment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华润置地2016年“百匠新人”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5日 点击次数:


武汉大学宣讲会 10201430人文馆主厅

匠心 将才 赢未来

华润置地2016年“百匠新人”校园招聘将于20159月正式启动,总部及九个大区的校园招聘团队将通过简历收集、校园宣讲、面试(3-4轮)、在线测评等环节,面向全国院校招聘有志者加入。

在这里,我们希望普通的人变为优秀的人,优秀的人变为卓越的人,期待你的简历,等候与你相遇。


一. 招聘需求计划

招聘总需求计划:331

招聘区域:总部31人、北京大区37人、上海大区31人、深圳大区69人、成都大区22人、沈阳大区18人、山东大区26人、江苏大区39人、武汉大区26人、福建大区32

招聘专业:投资运营开发类、设计管理类、工程管理类、成本/招采类、营销管理类、客户服务类、人事行政/法律类、财务管理类、信息化管理类、商业管理类、物业管理类

具体职位可参见华润置地校园招聘网站: http://careers.crland.com.hk

二. 专业说明

1 投资运营开发类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项目拓展、开发报建、计划运营等工作

专业要求:经济学、房地产经营管理、土地资质管理、工程管理、金融、管理科学

2 设计管理类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建筑、景观、水暖电、室内等专业的设计管理与规划工作

专业要求:建筑学、城市规划、室内设计、园林景观、结构设计

3 工程管理类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项目现场土建、机电等专业现场协调管理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建筑电气、自动化、暖通、建筑环境、工程管理、给排水、市政工程

4 成本/招采类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成本管控、招标采购等工作

专业要求:工程类、管理科学、工程造价、材料

5 营销管理类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项目的营销策划、销售管理及企业品牌形象宣传等管理工作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6 客户服务类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客户投诉、后期维保等工作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7 人事行政/法律类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人力资源或法律事务相关管理工作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8 财务管理类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会计核算、资金管理、税务管理、内控、对外融资及贷后管理等工作

专业要求:会计、财务管理、税务、金融

9 信息管理类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日常IT运维、信息化管理、商场信息化建设与运维等工作

专业要求:计算机、通信工程、信息技术、网络工程

10 商业管理类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商业项目(万象城和万象汇)招商、营运、推广工作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11 物业管理类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各城市项目物业管理工作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三. 宣讲会行程

武汉大学—1020 14:30—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人文馆主厅

四. 招聘流程

² 投递简历

应聘者可以通过以下两种途径申请职位。每位同学最多可选择2个职位,可以是一个大区的两个职位,也可以不同大区的同样职位。

我们会优先考虑第一志愿,所以在选择申请首个职位时请慎重考虑。

1.   在线申请,可以访问华润置地招聘主页http://careers.crland.com.hk,在线填写简历,申请具体职位。

2.   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² 口试

对通过简历筛选的候选人,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的方式通知参加口试(90秒钟即兴演讲)。

² 复试(2)

包括无领导小组面试、人力资源面试(多对一、一对一)。

² 在线测评

通过人力资源复试的候选人,我们将统一安排能力素质模型测试。

² 专业面试/终试

候选人将会接受应聘大区用人部门的专业面试和总经理面试。

² 录用签约

公司将于201512月底之前发放“录用通知函”。

接受“录用通知函”的候选人将与华润置地各大区签署《就业协议书》。


五. 应聘须知

您可以选择两个职位投递简历,可以是不同大区的,也可以是相同大区的,但是我们会优先考虑您的第一志愿。

建议您通过系统平台投递简历,我们收到您的简历会及时处理,并及时与您联系,网络投递截止时间为当地宣讲会前24小时。如果未能及时通过系统申请职位,您还可以在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网上已经投递的不必在现场重复投递。

参加口试时请携带以下资料:身份证、个人简历、在校成绩单、所获得的英语或相关等级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或荣誉证明复印件,近期彩色生活照一张、其他通知递交的资料。

面试将以电话、短信、邮件及各大区微信等形式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查阅短信(包括360安全卫士屏蔽的短信),还可添加应聘大区的微信号。


六. 公司简介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HK1109)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从201038日起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把华润置地纳入恒生指数成份股,成为香港蓝筹之一。截至20156月底,公司总资产超过3,500亿港元,净资产超过1,300亿港元,土地储备面积超过4,200万平米,华润置地已进入中国内地53个城市,正在发展项目超过120个。

华润置地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致力于达到行业内客户满意度的领先水准,致力于在产品和服务上超越客户预期,为客户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华润置地坚持“住宅开发+投资物业+增值服务”的生意模式。住宅开发方面,已形成八大产品线:万象高端系列、城市高端系列、郊区高端系列、城市品质系列、城郊品质系列、城市改善系列、郊区改善系列、旅游度假系列。投资物业发展了万象城城市综合体、区域商业中心万象汇/五彩城和体验式时尚潮人生活馆1234space三种模式,在引领城市生活方式改变的同时,带动城市经济的发展、改善城市面貌。其中,万象城城市综合体项目已进入中国内地23个城市,并已在深圳、杭州、沈阳、南宁、成都、郑州、重庆、无锡、青岛、赣州、合肥先后开业.万象汇/五彩城项目已进入中国内地17个城市,北京、合肥、余姚、上海五彩城、沈阳铁西万象汇已相继开业。首个1234space也于2013年在深圳开业。

华润置地深度挖掘品质需求,从客户起居行为出发,提供从户型布局,人性化收纳设计、活动家具、变形家具、地下车库、大堂公共空间的增值服务,并在管家服务、园区服务、地下空间利用、可售商业增值服务、园林增值服务进行试点研发。

华润置地致力于通过内涵式的核心竞争力塑造和全国发展战略,持续提升地产价值链生产力,成为中国地产行业中最具竞争力和领导地位的公司。




校园宣讲会H5

校园路演活动H5


校园招聘微电影H5



北京大区

华润置地北京大区以北京为中心城市公司,辐射天津、河北和河南。目前已进入北京、天津、唐山、郑州、秦皇岛、石家庄六个城市,从事住宅项目以及专业化、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的开发、运营和管理。北京大区秉承华润置地“总部做强、大区做实、城市公司做精”的管理原则,在大区辖内各城市精耕细作,完美践行华润置地高品质战略,为大众传递更高追求的生活理念,缔造更加完美的生活空间。

华润置地北京大区包含在售、在营和在建共有29个项目,其中住宅项目有16个,包括北京的萬橡府、西山墅、公元九里、悦景湾、密云橡树湾、华润城、亚林西、顺义别墅项目、四环项目、天津中央公园、天津橡树湾、唐山橡树湾、秦皇岛橡树湾,郑州悦府、郑州华润大厦、石家庄华润中心。商业项目共计13个,包括北京的凤凰汇购物中心、五彩城购物中心、京通Plus365购物中心、门头沟Plus365购物中心、西单文化广场、密云万象汇、北京华润大厦、凤凰置地广场、华润大厦西区、北京华润饭店、云景华庭、郑州万象城和石家庄万象城。

上海大区

华润置地上海大区以上海为中心城市,辐射上海和浙江省,目前业务覆盖上海、杭州、宁波、温州等城市,拥有14个住宅项目、8个商业项目。

住宅项目包括位于上海的上海滩花园、外滩九里、新江湾九里、中央公园、佘山九里、大宁项目,位于杭州的之江九里,位于宁波的卡纳湖谷、北仑凯旋门,位于温州的万象城悦府等。

商业项目包括华润时代广场、上海万象城、杭州万象城、杭州萧山项目、宁波湾头项目、温州万象城、余姚五彩城、上海南翔五彩城。

深圳大区

华润置地深圳大区负责在广东、广西、海南区域内从事专业化、综合商业地产及住宅项目的开发、运营和管理,目前业务覆盖深圳、惠州、广州、汕头、南宁、柳州、桂林、万宁等城市。截至目前,在深圳已建成运营项目3个,在建或待建项目6个。已建成运营的项目包括:华润置地全国首个城市综合体“深圳华润中心”(2009年落成)、华润深圳湾一期——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2011年落成)和华润1234Space2013年开业);在建和即将建设的项目包括:广东省最大城中村改造项目深圳华润城、华润深圳湾二期、华润小径湾、华润银湖蓝山、华润前海中心、华润湖贝中心等。

此外,华润置地在南宁已建成运营及在建项目2个,包括南宁华润中心和华润二十四城;并将在柳州、桂林分别打造柳州华润中心和桂林华润万象汇两大区域商业中心。同时,华润置地首个高端度假项目华润石梅湾已落址海南万宁。

成都大区

华润置地成都大区担负着实践西部战略布局的重要使命,成都大区由成都、重庆、西安、昆明、绵阳、贵阳、泸州等七个城市公司及成都商管、成都物业、重庆物业等多个附属子公司共同组成,成功实现了“5+X”的战略布局。截止20157月,成都大区总资产达369.1亿元,累计开发项目20个,员工总数4241人。2014年,成都大区共实现签约额101.9亿,是西部地区最具行业领导力的综合性地产开发商之一。

2002年进入西部以来,华润置地匠心独运、开拓进取,为城市革新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成都大区以成都为中心,将高品质的住宅物业和体验式的消费理念带入一座又一座城市。目前,华润置地在成都已开发出包括以“一湖两河三公园”为端点的大型城中城项目翡翠城,可容纳2万个家庭入住的成都东部高端居住中心二十四城,成都城南高品质生态居住小区凤凰城以及被誉为亚洲十大超级豪宅的成都金悦湾等多个高品质高端住宅项目。更加引人注目的是,引领城市商业未来的典范之作-成都万象城已于2012年在城东盛大开业,成为引领城东消费潮流的商业旗舰;重庆万象城亦于2014919日璀璨开业,并矢志成为重庆档次最高、规模最大、功能最全,集国际高端、时尚潮流、家庭体验三大元素为一体的一站式现代化购物中心。华润置地更首次在四川二线城市力推“一站式”消费和“体验式”购物,定位于泸州规模更大、业态更全、体验更新的泸州全新时尚中心-泸州华润万象汇将于2015116日正式开业。

沈阳大区

华润置地沈阳大区自2006年起,先后进入大连、沈阳、鞍山、长春、哈尔滨,成为置地布局大东北的战略核心。

截至目前,华润置地在东北三省投资总额逾500亿人民币,已形成“五城十八盘”的联动之势。2014年,沈阳大区实现了签约额101亿,营业额102亿的“双百亿”业绩。

经过9年发展,华润置地已成为东北区域内高品质的代名词,旗下项目赢得业界内外一致赞誉。2011年开业的沈阳万象城,如今已成为引领城市时尚,塑造高品质生活的中心舞台。20159月,沈阳铁西万象汇即将盛大启幕。凭借对高品质的不断追求,沈阳大区将继续在东北大地上践行华润置地“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念。

山东大区

华润置地山东大区总部设在济南,由济南、青岛、淄博、威海、日照、烟台、临沂、太原八个城市公司组成。

"大山东、大格局"战略以及"住宅+商业"开发模式的引领下,山东大区深耕鲁晋两地,呈现出势如破竹、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先后在青岛、淄博、济南、威海、日照、烟台、太原、临沂八个城市核心区位开发多个优质项目,地上面积近700万平方米,涵盖华润置地8大产品线,并将创造新的旅游地产产品系列。

华润置地山东大区未来5年内投资规模将超过800亿元,将建设3个万象城、4-5个万象汇、多个五星级酒店、几十万平米的甲级写字楼、形成产品层次丰富的商业王国。

江苏大区

2005年,华润置地获取无锡东蠡湖畔百万平米珍贵土地,由此迈出江苏步伐。截至到2015年,华润置地江苏大区现已扩展至全省九个城市:苏州、无锡、常州、南京、扬州、泰州、南通、盐城、徐州,拥有城市高端、郊区高端、城市品质、城郊品质、城市改善、郊区改善6条住宅产品线共计22个住宅项目,万象城、万象汇2条商业产品线6个商业项目(南京/无锡/南通/吴江/昆山/泰州),20132014连续两年销售额过百亿。

未来,华润置地江苏大区将继续坚持“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坚持“住宅开发+投资物业+增值服务”的生意模式,在南京和苏州等战略核心城市深耕细作,不断践行高品质战略,引领品质生活。

武汉大区

华润置地武汉大区创立于2004年,隶属于全球500企业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HK1109),负责在湖北、湖南、安徽三省内从事专业化、综合商业地产及住宅项目的开发、运营和管理,目前业务覆盖武汉、长沙、合肥等城市,2015年土地储备已达382万平方。

华润置地武汉大区依托华润集团及华润置地雄厚的企业实力,秉承华润置地“诚信、务实、专业、团队、积极、创新”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专业化、品牌化的地产开发。已陆续在武汉、长沙、合肥三地开发武汉凤凰城、武汉中央公园、武汉置地公馆、武汉橡树湾、武汉悦府、武汉紫云府、合肥澜溪镇、合肥幸福里、合肥紫云府、合肥橡树湾、合肥凯旋门、长沙凤凰城、长沙橡树湾、长沙置地广场等多个高品质的住宅产品,为客户提供典范居所,奠定市场品质标杆。在投资物业方面发展了都市综合体、区域商业中心五彩城两种模式,其中合肥蜀山五彩城已经开业,合肥万象城、长沙万象汇即将相继开业,在引领城市生活方式改变的同时带动城市经济的发展、改善城市面貌。

福建大区

华润置地福建大区是华润置地全国性战略布局的九个大区公司之一。以福州为中心,辐射福建、江西两省,已进入福州、厦门、南昌、赣州四城。

三座万象城,永不落幕的时尚舞台。从2011年起,华润置地福建大区加快商业项目布局,赣州万象城、厦门万象城、福州万象城、福州城市广场项目先后落地,打造城市商业新地标。赣州华润中心万象城是集购物中心、写字楼、住宅、风尚商业街区、星级酒店为一体的大型都市综合体项目。厦门万象城位于厦门市岛内核心地段、地铁和城际快线交汇的滨南宝地,根据规划未来将引进25个国际一线品牌和国际顶级品牌,以及全国排名前5位的酒店管理公司。福州万象城项目位于福州传统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人口密集,配套完善。未来将建设成为集购物中心、SOHO、办公、住宅为一体的大型都市综合体。

三个品质高尚住宅项目,缔造品质生活。厦门橡树湾、福州橡树湾、南昌橡树湾住宅项目,品质卓越,均为区域内的标杆产品。“学府人文”厦门橡树湾项目延续华润置地浓郁的学府文化和人文情怀。“英伦风情”福州橡树湾项目总占地540.18亩,从ShopSchoolSightSport等多个方面,营造原汁原味的精品生活方式。“法式尊贵”南昌橡树湾项目继承了橡树湾系列的经典建筑文脉,整体风格强调高尚典雅尊贵气质。

深耕闽赣,快速成长。福建大区正处于稳步扩张阶段,加紧优质土地资源储备,不断完善福建、江西两省战略布局,致力成为闽赣区域最具影响力的、代表中高端品质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