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Employment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就业信息

粤科创投界2016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9日 点击次数:


 

公司简介

 

广东省粤科众筹股权交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粤科创投界”)是一家大型国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由粤科金融集团、中科招商集团联合发起成立,实缴资本金一亿元,总部设在广州中央商务区珠江新城的广晟国际大厦,目标成为省、市样板工程和先锋领航者。

 

粤科创投界在集团公司二十多年股权投资实操经验的基础上,拥有资深的金融、IT技术、互联网运营、法务、资管等专家团队,聚集了风投、创投、产业园、TMT孵化器、产业基金等一大批优质项目源、企业家和创业者,与集团内的兄弟公司,小贷、融担、租赁公司建立了紧密战略合作和资源共享机制,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打造让投资者放心的国资航母级互联网投融资平台, 为投融双方创造持续、透明、专业、高效的线上交易环境!

 

粤科创投界定位:以中后期项目作为主切入点,公益与奖励项目为补充,以量化的系统估值模型严把风控关,整合第三方基金做劣后,为投资人提供优质的项目源和安全放心的权益,为融资企业提供一站式战略咨询、财务分析、融资与上市辅助等综合服务。

 

粤科创投界为所有事业伙伴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致力于创建一个积极向上、共同成长的工作氛围。整体薪酬福利将包括:股权激励、年终双薪、绩效奖金、五险一金、58小时工作制、年休假、各种补贴如中餐补贴、通讯补贴、出差补贴等。福利还在继续完善中。

 

公司网站(www.touus.com)于20151018日正式上线,敬请关注。

 

招聘岗位

 

秉承“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因,我们是一支年青、有激情、有梦想的朝阳团队,不管你是技术牛、程序猿、攻城狮、设计大师还是土豪现金牛,只要有梦想、敢拼搏,欢迎立即加入我们!

现特向华中科技大学2016届毕业生开放以下岗位,工作地点均为广州市。有意者,请在2015101818点之前将个人详细简历、薪金期望、小一寸彩色近照发至 hr@touus.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职位名称+就读院校+姓名,如:测试工程师+华中科技大学+张三。

我们将于1018号下午到华中科技大学参加国资背景互联网金融企业联盟在学生活动中心305室的宣讲会,19号上午直接在化成咖啡店(华中科技大学校史馆西侧)进行面试。活动具体信息请见华科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公告。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2名)

职责:

1.   根据产品设计,开发PC和手机平台的前端应用;

2.   持续优化前端体验和页面响应速度,保证兼容性和执行效率;

3.   编写可复用的用户界面组件;

4.   配合后端开发人员进行应用系统整合;

5.   相关技术文档编写。

要求:

1.   2016届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或研究生毕业生;

2.   有大型网站Web前端开发经验者优先;

3.   熟练运用HTML5CSSXMLJavascriptAjaxJquery等技术,熟悉W3C标准;

4.   对各种PC和手机浏览器兼容性有深刻了解。

5.   学习能力、适应能力、责任心强。

 

Java开发工程师(2名)

职责:

1.   负责公司网站后台开发和维护;

2.   完成功能模块的设计、开发、代码编写和单元测试;

3.   根据开发规范编写各种开发文档。

要求:

1.   2016届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或研究生毕业生;

2.   熟练掌握Java程序设计语言,熟悉J2EE体系架构及各种开源架构如SSH

3.   熟悉MYSQL数据库,熟悉数据存储过程;

4.   熟悉HTMLCSSJSXMLAjax等前端开发技术。

5.   学习能力、适应能力、责任心强。


测试工程师(2名)

职责:

1.   根据软件设计需求制定测试计划,设计测试数据和测试用例。

2.   有效地执行测试用例,提交测试报告。

3.   准确地定位并跟踪问题,推动问题及时合理地解决。

4.   完成对产品的集成测试与系统测试,对产品的软件功能、性能及其它方面的测试,对产品提出合理建议。

要求:

1.   2016届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或研究生毕业生;

2.   有网站测试经验者优先,包括PC和手机端;

3.   熟悉测试规范、各种黑盒测试方法及测试工具的使用,如:WinrunnerLoadrunnerAppscan等;

4.   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强;

5.   工作敬业、细心、有耐心。


网站运营助理(1名)

职责:

1.   负责平台的日常更新与维护,每日更新软文,提高影响力和粉丝数;

2.   跟踪反馈市场信息,统计信息;

3.   负责合作伙伴、客户反馈记录、回复。

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广告设计、计算机专业优先,有相关实习工作经验优先;

2.   文字表达能力强,熟悉微信、微博的推广营销;

3.   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善于观察,有独立分析、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   性格乐观开朗,勇于承担职责,愿意不断挑战自我。

 

公共关系专员(1名)

职责:

1. 协助经理完成公司主办的峰会、年会及其他各类线下活动的组织和执行;

2. 媒体关系拓展、维护及管理;

3. 能承担公司内外新闻宣传稿件的撰写,以及公司各类文字资料的撰写;

4. 结合公司自有的舆情监测产品对于公司品牌形象、舆情等公众信息进行监测并合理调用相关资源处理好公司公关事宜。

要求:

1. 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广告、市场营销或新闻相关专业,文字功底强;

2. 良好的公关意识,熟悉各类媒体、与媒体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有媒体资源者或相关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3. 熟悉office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主动性强。


招聘流程

邮件申请或现场申请(邮件申请优先)

截止时间:2015101818点前

投递邮箱:hr@touus.com

初步筛选,通知面试

时间:2015101821点前

HR到校一面

时间:20151019日上午

二面及终面

时间:201511月中旬前

二面及终面

时间:201511月中旬前

录用通知、签约

时间:201511月底前

 















(注:时间如有变动,以具体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