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惟学术与美食不可辜负 传播学学术联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6日 点击次数:


63日晚,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传播系办公室气氛热烈,第119期传播学研究方法学术沙龙在此举行。来自广告系、传播系、新闻学系等2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及留学生联袂加盟,带来一场精彩的学术联谊会。

5

学术沙龙在一轮烧脑的学术有奖竞答中拉开帷幕。参赛者们根据抽到的答题顺序进行现场问答,用自己的理解阐述传播学、社会学等理论知识。同学们均踊跃回答,更不乏“学霸”型选手对理论知识的梳理信手拈来,引来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每一位答题者均由另一位同学进行评议,并确认是否能够获得根据所选题目难度制定的奖品等级。经过三轮紧张的中英双语同传题项竞赛,参赛者们纷纷抱走了自己心仪的奖品。奖品由本届硕士毕业生,上年度学术沙龙的组织者郭冰洁和普新淳同学友情赞助。新闻学院詹健书记也到现场参加分享。


随后,在场师生共享美食并合影留念。“真是个难忘的夜晚!在这个系列活动里产生对学院的归属感,是在中国的学习经历中最宝贵的财富!”留学生Precious代表留学生学习小组对老师们表示感谢道。

本次传播学研究方法学术沙龙为本学期收官之夜。本学期的“大数据挖掘之R语言”主题沙龙活动由辅导员胡经纬老师主持,由本科生、研究生、其他院校的青年师生自发组成学习小组,每期由两位志愿者负责分享学习内容,共同讨论、练习。至此,本学期的R语言的学习之旅圆满画上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