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新闻学院毕业班党性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7日 点击次数:


“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党性修养,熟知党组织关系转接事项......616日,新闻学院在东六楼412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大会,党委副书记李磊、党建辅导员杨丽萍及本硕博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大会召开的目的在于让毕业生党员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身份,并深入了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工作流程和政策规定,从而确保毕业生党员能在介绍信有效期内完成转接。

大会伊始,党建辅导员杨丽萍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相关事宜,并依次解答了毕业生党员针对组织关系转接事宜的疑问。

    为了表彰在校学习阶段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并作出突出贡献的毕业生党员,学院党委评比了7个毕业班支部19位同志为“优秀毕业生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晏慧思、郭燕等同学获此殊荣。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为获奖的19名毕业生党员颁发证书。

    会议最后,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致辞,向与会的毕业生党员们致以祝福,并表达了学院对所有毕业生党员们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