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杨志弘、陈先红教授调研武汉电视台、湖北电视台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30日 点击次数:

4月26日,按照事先的日程安排,台湾铭传大学传播学院创院院长、传播管理研究所创所所长杨志弘教授与华中科技大学广告系主任、院长助理陈先红教授先后调研了武汉电视台和湖北电视台卫视频道。

在武汉电视台,杨志弘一行参观了数字电视展厅、四百平米开放式演播厅等市台标志性特色场所,并与武汉市广播电视局副局长黄尚建等局领导就武汉电视台近期及 长远发展规划进行了探讨,双方均表示将加强两岸文化交流力度和广度、加大华中科技大学与武汉电视台的合作力度和幅度,陈先红教授还对武汉电视台长期以来对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

下午2点30分左右,杨志弘、陈先红一行还到湖北卫视进行调研,与湖北电视台副台长、湖北卫视总监梁家新和卫视副总监、新闻中心主任向培凤及副总监、高级 记者杨俊伦等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座谈。座谈中,双方就湖北卫视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定位、纪录片的制作、湖北特色文化资源的开发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双方尤其对 开发湖北优势文化资源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台湾铭传大学传播管理研究所的两位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