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羽青春——新闻学院研究生与留学生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点击次数:

为了增进与留学生的交流,119日周五下午四点,由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组织的一场主题为“羽青春——新闻学院研究生与留学生羽毛球友谊赛”在西边体育馆举行。新闻学院副教授李贞芳老师、研究生教务员谭秀英、研究生辅导员王一凡、研究生教务助理陈梦荣,以及新闻学院二十余名中国研究生和留学生参与了比赛。

据悉,参赛的外国留学生来自印度尼西亚、巴勒斯坦、越南等国。来到现场的中外学生们对这次互动交流的机会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大家手握羽毛球拍跃跃欲试。

比赛中,选手自由组合,四人一组进行男女混合双打。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但同学们很快就通过羽毛球赛打成了一片,李贞芳老师和谭秀英老师也加入了这场热闹的比赛。体育馆内,羽毛球在并排的几张球网之上来回纷飞,每一组的四位队员都全身心投入这场友谊赛,现场欢声笑语,气氛非常融洽。

巴勒斯坦留学生何伟打了几个回合的球之后,和朋友一起坐在场边休息,友谊赛结束前他感慨地说:“这次比赛给留学生和中国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机会,平时大家都忙于学业,互相没有更多的交流和了解,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比赛在热情洋溢、和谐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参赛中外选手们纷纷表示对下次的交流活动满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