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部署动员再出发——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点击次数: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2月16日星期六,新学期伊始,学院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9年主要工作,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细化责任,鼓足干劲。学院党委书记詹健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张明新以“立足长远,开放创新,依托抓手,全力推进”为主题,详细介绍了2019年学院要推进完成的十项主要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深化学科规划与学科平台建设、本科生人才培养体系改革、研究生人才培养体系改革、部校共建、融媒体实验室建设、国际交流合作提升计划、科研推进计划、社会资源拓展以及各项常规工作等。为保证各项工作的落实,对每项重点工作都明确了负责院领导。

    副院长唐海江、郭小平、李华君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的重要事项和关键节点做出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要求。

    詹健书记就2019年学院主要工作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动员,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位院领导敢担当,勇作为,切实负起责任来,并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团结一心、行动起来,全力支持与配合,把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分解细化,逐项推进落实,力争年底向全院师生交上满意的答卷。会上,詹健还通报了2018年度学院教职工考核评优结果。

    会后,按照学院惯例安排,各系教研室还自行组织召开了集体备课会。据悉,会前学院还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对2019年重点推进的工作进行专题研究。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2019年是学院团结奋进、全力发展的关键一年,职工大会鼓舞了人心,精心部署催人奋进,全院上下必将勠力同心,同频共振,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学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