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新闻之声:新闻系毕业设计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点击次数:

   65日,我院首次新闻系毕业设计答辩在在新闻学院东六楼315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毕业设计答辩由新闻学院孙发友、王溥、周婷婷老师担任校内评委,曾任湖北广播电视台总编辑的雷刚先生、湖北日报报业集团首席记者熊家余先生、《新闻前哨》总编辑肖曜先生受邀担任校外评委,以业界资深新闻人的眼光对5个小组展示的毕业设计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其中,雷刚先生作为主评委,主持此次毕业设计答辩。 此外,还有一些对毕业设计感兴趣的同学自发来参加此次答辩活动,为现场增添一份活力。

287B7

   从关爱孤独症患者到探寻人与自然的和解之道,从记录消失的西大街到追溯城市的文脉,新闻学院的5个小组直面社会现实,呈现自我思考,传递新闻之声,在毕业设计答辩这个舞台上展现年轻新闻人对社会的一份担当。

在经历共计4小时的精彩答辩之后,评委们根据展示的作品和小组成员所作出的贡献进行打分,由王溥老师向学生公布答辩分数。

2043A

   新闻学院的学生们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大城学记》纪录片更是得到评委们的称赞:“你们的作品是新闻学院里程碑性的作品,为毕业设计开了一个好头。你们的思考很有意义,是理性、深度和历史纵横的融合。”

  评委老师们高度肯定学生为毕业设计做出的努力,对未来华中科技大学新闻系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提出了更高的期许。新闻学院的毕业设计答辩将成为一项新的传统,为更多的新闻学子提供展示所学所感的舞台。

文:梅陈园 图:舒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