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秉中持正,求新博闻,心怀人民,无愧时代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点击次数:

618日上午,新闻学院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在315教室顺利进行,这次党课以秉中持正,求新博闻,心怀人民,无愧时代为主题,学院党委副书记明玉柱讲授党课,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到场学习。

564E9


党课伊始,全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明玉柱为大家讲授党课。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亲身体验,向大家分享了感受和经验,也向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提醒同学们,要永远保持谦逊之心,在实践中学政治理论知识、学技能、学业务,还要保持一颗善良之心,感恩父母,学会换位思考,不做功利之人。他结合目前党内反腐倡廉案例,向大家提出要保持敬畏之心,敬畏规则、忠于职守。并结合张富清老党员的事迹对毕业生党员们寄以希望,希望大家都能保持共产党员的初心,做一个对党和人民有用的人。

4AAAE

478B5


接下来,毕业生党员代表、新闻学院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学习实践小组成员汤春燕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在当代为主题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工作者提出的要求,希望大家都能成为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

411D0


最后,毕业生党员们在横幅上签名留念,书写自己对未来的畅想。新时代新青年要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誓言在耳边回响,青春在党旗下绽放,希望毕业生们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书写华中大新闻人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