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湖北省新联会第三次会长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点击次数:

湖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省新联会)2019年第三次会长会议717日下午在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召开。会议研究讨论了省新联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活动方案及系列活动的主要构想,汇报并讨论了各分会年度调研课题开展情况,就省新联会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和推进。

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处处长郝俊严,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波,我院书记詹健、院长张明新到会祝贺并致辞。新联会会长、全国政协委员石文先主持会议。张波副部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统战部工作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华中科技大学的人才智力优势,积极配合省委统战部、支持省新联会的各项工作。詹健书记、张明新院长分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学科建设体系等情况,表示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将鼎力支持湖北省新联会,欢迎在座的新联会会长常来学院参观、指导,希望未来学院能够和湖北省新联会进行更多的更深入合作。

省新联会监事长、省人大常委曹亦农,省新联会副会长兼网络界人士分会会长陈先红、税务师分会会长易坤山、社会组织分会会长潘世炳,省新联会注册造价师分会副会长程征、秘书长陈凤英,以及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处副处长傅兰波、张永富等参加会议。

省新联会于201854日成立,是由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愿组成的全省性、统战性、联谊性、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本次会议是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第一次承办省新联专题会长会议,作为省委统战部的活动,对加强我校及学院社会服务工作职能,促进新时代统战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湖北省新联会第三次会长会顺利召开

湖北省新联会会长、全国政协委员石文先主持会议

华中科技大学统战部副部长张波致辞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院长张明新致辞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詹健致辞

湖北省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处处长郝俊严讲话

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处副处长傅兰波发言

 

省新联会副会长、网络界代表人士分会会长陈先红教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