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2009年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资助助理委员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0日 点击次数:


资助中心助理委员会作为我校辅助管理相关资助工作的学生组织,它不仅能给你一个服务于全校贫困学生的责任平台,同时也为你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展示自我的舞台,全面挖掘并提升你各方面的工作能力。在这里,我们能够拥有的是责任与爱心,是自信与骄傲。

资助助理委员会简介:资助助理委员会隶属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她是由资助中心助理组成的以服务我校贫困学生为己任的学生组织,主要工作为协助资助中心老师做好全校相关资助工作,机构下设宣传部、义工部、勤工助学部、阳光俱乐部。

 

指导思想:把最优秀的人选入最合适的岗位

招聘方式:自荐 ┼ 面试

招聘时间:4月8日~5月15日

 

招聘阶段:

第一阶段(自荐材料审核)

第二阶段(第一轮面试:考查应聘者的语言表达以及随机应变能力。)

第三阶段(第二轮面试:考查应聘者的策划能力、交际能力、团队合作能力、领导能力和个人亲和力。)

第四阶段(入围应聘者实习阶段)

 

报名方式:

资助助理委员会将分别于4月11日在韵苑设立报名咨询台、4月12日在紫菘设立报名咨询台,接受同学报名咨询,发放报名表,并于当日回收所有报名表。网上报名于4月8日正式开始,报名者可登录(学工在线)查看招聘启事并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后于4月13日下午17:00前发至招聘邮箱zizhu_zhaopin@163.com(下划线) 。

4月13日下午17:00为报名截止时间。

如有疑问,请在上班时间咨询电话:027-87543456

学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资助助理申聘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