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心理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3日 点击次数:


为做好2016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心理测试工作,方便复试学生参加测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测试工作将使用APP方式进行:

1、下载测试APP

扫描右方二维码后进入测试APP官网页面。

11111

扫描成功后,显示如下页面,在手机浏览器中打开,根据手机类型选择相应的APP版本下载安装。

22222

苹果手机用户直接跳转至App Store下载安装。安卓手机用户跳转至如下百度云下载页面。点击右下方“普通下载”按钮可直接下载安装。

33333

如扫描以上二维码打开网页显示有误,可采用如下方法:

苹果手机可直接在App Store搜索“心迹”,安卓用户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百度云盘,点击“直接下载”进行安装。


444 

2、完成测试并提交结果

u  登录时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密码为出生日期(8位)。

u  登陆后在“测评”页面选择第一个《SCL90症状自评量表》进行测试,测试内容为学校大学生发展研究与指导中心选定的心理学专业测试试题。测试完后,点击“提交”即可。

u  每个学生只能测试一次,请认真对待

 

3、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测试各单位无需再给研工部提供复试名单,研工部已从研招办获取全校复试名单,已经导入完毕。

3)本周五(56日)下午下班前,研工部会将未测名单和关注名单给各位辅导员以供参考。

 

系统问题联系人:汪亚  15527285281

                           新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学工组             

2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