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学院2012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3日 点击次数:

 

 

 

为了保证2012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的正常进行,我院对12级毕业论文做如下安排:

 

1.第8周周五(4月15日),学生应向指导老师提交毕业论文初稿;

2.第13周周二至周六(5月17日~5月21日),毕业论文定稿,学生在老师指导下填写相应表格;

3. 学校自今年起全面实行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每位学生可获得两次知网免费检测服务,最终检测结果以“去除本人已发表文献文字复制比”(以下简称为“复制比”)为依据,“复制比”大于30%者,不允许参加答辩;学生于第15周周二前(含5月31日),完成毕业论文第一次上传检测,并请指导老师在知网上进行审核。

4.第15周周四至周五(6月2日~6月3日)完成毕业论文形式审查,学生应向指导老师提交以下资料:

(1)课题报审表

(2)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

(3)开题报告

(4)毕业论文正本

(5)学生论文日志

(6)文献综述

(7)相关论文翻译

5.各指导老师须严格把关,仔细审查,具体要求:文献综述达到3000字以上,外文翻译达到5000字以上,论文正文达到15000字以上,学生论文日志须由指导教师认真进行批阅,各项材料书写要规范。

6.各指导老师把知网查重通过且形式审查通过的学生名单,于第15周周五(6月3日)报系主任,由系主任最终审定,并将通过者名单予以公布。审核未通过者不予答辩。

6.6月6日至6月12日各系组织答辩。

7. 根据学校要求, 毕业设计(论文)所有资料实行分类装订成册,即答辩后,学生提交的毕业设计(论文)资料袋中应含如下三本成册的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具体规范化要求见附件1;

(2)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具体规范化要求见附件2;

(3)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参考文献译文本,具体规范化要求见附件3。

 

                                                   新闻学院本科教务办

201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