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评论文集《思想的力量》征集资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3日 点击次数:


 

老师/同学,您好!

在您的支持与帮助下,我们的新闻评论特色教育走过了15年的历程,学术研究取得丰硕成果,教学独具特色,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新闻评论人才,被业界誉为“新闻评论的黄埔军校”。为了向社会各界更好地介绍我们的新闻评论特色教育的特色与学术研究成果,我院现准备出版《思想的力量——华中科技大学新闻评论研究文集》,该文集中主要含有以下内容:

各位老师和学生出版的与新闻评论相关的书籍;

各位老师和学生发表或提交的与新闻评论相关的期刊、会议等论文;

各位老师指导的与新闻评论相关的本科、研究生、博士生的毕业论文。

为了更全面地整理近些年来的成果,麻烦老师仔细回忆,搜集以上内容的资料。如果您有以上方面的资料,麻烦您按如下内容提交:

1. 新闻评论研究相关专著封面一张,内容梗概600-1000字。

2. 已公开发表的与新闻评论相关期刊论文或会议论文(请提供word文档)。

3. 如果老师您指导的本科、硕士、博士中,有与新闻评论与关的毕业论文,麻烦提供该生的名字及联系方式、毕业论文题目。

请于2016615日前将以上信息发送至邮箱niujing2005@qq.com

具体的表格在附件中。

感谢您的帮助与支持!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评论中心 牛静、刘锐

2016518

 

 

请填写下表:

(老师或学生)与新闻评论相关的专著

1

专著名称

出版时间

出版社

内容梗概(可在表格外填写)































(老师或学生)与新闻评论相关的论文

2

论文名称

作者

发表时间

发表期刊









































与新闻评论相关的本科、硕士、博士毕业论文

3

论文名称

学生姓名

类别(本、硕、博)

学生联系方式(电话、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