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教务信息   正文 教务信息

关于2014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3日 点击次数:

全校各院(系)、各学生班:

 

2014年下半年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12月20日(星期六)举行,上午进行四级考试,下午进行六级考试。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我校凡符合下列条件的学生可报名参加本次考试:

1.大学英语四级

(1)未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10、11、12、13级普通本科生、普通研究生;

(2)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全日制学生(一年级学生不得报考)。

2.大学英语六级

已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普通研究生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报名时考生必须持有CET4合格证或者CET4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

二、报名时间、方式及缴费要求

1.报名时间:9月9日~19日。

2.报名方式及地点:符合以上报名条件的学生必须在本校报名。本科生登陆HUB系统“四、六级管理”栏目中进行网上报名;研究生按研究生院通知报名;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到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务部报名。

3.收费标准和交费程序

(1)本次考试收费为30元每人次。

(2)完成网上报名的学生自9月9日~19日(周六、日除外)下午4:00前,以班为单位到中国农业银行喻家山支行(喻园餐厅西侧)指定的窗口交费,然后持农行盖章收据到院(系)教务科进行报名确认。

(3)同济医学院各教学单位的学生报名费由院(系)代收交财务处医科办。

三、注意事项

1.符合以上报名条件的学生必须在本校报名,报名截止后,不再接受补报和调整。

2.各院(系)只能接收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报名,学生不得跨院(系)报名,否则由此产生的不良后果由院(系)报名负责人承担;各院(系)务必要督促考生对本人报名信息进行校对、签名。

3.学生在填报各项信息时,一定要认真校对,特别是姓名、考试级别、性别、学号、身份证号等信息要字迹清楚、准确无误。

4.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携带两证(准考证、学生证或身份证)进入考场,否则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5.为严肃考试纪律营造良好学风,请各院(系)高度重视考试诚信教育,做好考风考纪教育工作。

四、院(系)报名确认与数据上报事宜

1.网报、缴费结束后,院(系)于9月22日~24日在HUB系统中打印出报名汇总表,下发给学生核对签名。最终,院(系)凭签名与缴费收据登陆HUB系统进行报名确认,统计各语种的报名总数。

2.各院(系)于9月25~26日至教务处考试管理中心校核本院(系)各级别的报名人数,缴纳考生报名汇总表与缴费收据。

五、补充说明

1.各院(系)须督促学生按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与缴费,缺一不可、过期不候。

2.各院(系)须督促学生核对本人在HUB系统中的电子照片,照片缺失或有误的学生请在报名期限内补充或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