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教务信息   正文 教务信息

2009年春季毕业博士硕士答辩总体时间安排与要求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8日 点击次数:

接研究生院通知,2009年(上)报送春季毕业博士硕士学位材料的截止日期为6月5日,根据这样的时间要求,学院对于09年春季毕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含单证博士)答辩总体时间安排与要求如下:
1、 硕士:2009年4月15日之前,学生完成毕业论文初稿,导师对其进行审阅,并提出修改意见,学生进行修改;2009年5月15日之前,学生完成毕业论文 定稿,学生所在系组织安排对其论文进行形式审查;2009年5月25日至2009年6月4日,各系安排学生进行毕业答辩,并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提交有关毕 业材料。
2、博士:2009年4月15日之前,学生必须提交经导师审核通过的毕业论文,参加匿名评审;匿名评审的最后期限是2009年5月15 日,匿名评审通过以后,由导师提交毕业论文答辩具体时间,一般应在2009年6月之前(超过2009年6月4日,则转为秋季毕业!);单证博士同时需提交 获奖证明、硕士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等材料原件等。
3、春季毕业的硕士博士需要提交的材料:
(1)学历博士:

1.学位论文3本(其中1本原件); 2.学位论文全文电子版(由学生本人网上提交图书馆);3.学位申请及评定书2本;  4.学位论文 学术评议书3份;5.基本信息表1份;6.发表学术论文复印件一套;7.  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1张(2009年3月前照相的研究生无需再交照片)。

(2)同等学力博士:

1.学位论文3本(其中1本原件);2.学位论文全文电子版(由学生本人网上提交图书馆);3.学位申请及评定书2本; 4.学位论文学术 评议书5份;5.单位介绍信1份;6.专家推荐书2份;7.基本信息表1份; 8.发表学术论文复印件一套;9.  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1张。

(3)学历硕士:

1.       学位论文原件2本(其中1本原件);2.学位论文全文电子版(由学生本人网上交图书馆); 3.学位申请及评定书2本; 4.学位论文评语2份;5.基本信息表1份; 6.  1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1张(2009年3月前照相的研究生无需再交照片)。

 

另外、学生需要登录研究生院网站,录入个人学位授予信息。

 

新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