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教务信息   正文 教务信息

关于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课程补考与缓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7日 点击次数:

全校各院(系)、各学生班及相关单位: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考试管理工作细则》(校教[2017]31号)精神,现将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普通本科生课程补考与缓考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及缓考考试课程为各院(系)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普通本科生的考试课程。


二.补考及缓考考试时间为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的第二周周六至第五周周三。


三.补考及缓考仅限上一学期正常修习的课程不及格或办理了缓考的学生。符合补考及缓考条件的学生于2018226日~34日在学校HUB系统上自行完成补考、缓考注册。学生所在院(系)统计出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普通本科生办理了缓考或课程成绩不及格并符合补考条件的学生名单,填好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统排课程(非统排课程补考各院系自排)补考、缓考考试情况统计表(在教务处网页表格栏中下载),经教学院长(或系主任)审定并签字同意后,于201836日前报教务处考试管理中心或医学教务处,以便做好补考与缓考的具体安排。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普通本科生课程考试时旷考或考试作弊的学生不能参加该课程的补考。重修课程不及格的学生也不可报名参加补考。


四.补考与缓考考试的管理与平时课程考试管理要求相同。


. 正常考试命题时AB两套试题(试卷)中未用于学生正常考试的一套作为补考试卷。试卷评阅与成绩管理、考场管理以及主、监考教师工作要求,均按《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考试管理工作细则》执行。试卷印刷工作均应在学校批准的印刷机构进行。


六.统排课程补考考试时间:


《微积分》()上、《微积分》()() 2周六(2018310日)上午


《综合英语》() 2周六(2018310日)下午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2周六(2018310日)晚上


《工程制图》(一、三上、四上) 2周日(2018311日)上午


《中国语文》 2周日(2018311日)下午


《军事理论》 2周日(2018311日)晚上


《大学物理》() 3周一(2018312日)晚上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3周二(2018313日)晚上


《数理方程与特殊函数》 3周三(2018314日)晚上


《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 3周四(2018315日)晚上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3周五(2018316日)晚上


《计算机与程序设计(VB)》 3周六(2018317日)上午


《计算机与程序设计(C++)》 3周六(2018317日)上午


七.非统排课程补考各院系根据统排课程相关年级错开的原则自排时间后于201836日前报教务处考试管理中心或医学教务处,以便安排教室。自排时间原则上安排于323日前的非上班时间。


八.各院(系)于201839日前将考生的补考、缓考通知单交开课院(系),以便做好有关安排。


九. 主校区相关院(系)在同济校区开设的课程,补考工作由同济校区相关排课院(系)做好考场安排,开课院(系)务必派主考教师到考场主持考试,统排课程补考考试的监考人员由教务处负责选派,自排课程补考考试的监考人员由学生所在院(系)负责选派。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8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