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教务信息   正文 教务信息

我院学子在多项学科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点击次数:

暑假期间,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文科)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教育部电通创新人才训练营等多项赛事中捷报频传,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创新实践能力,也表现出指导老师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

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文科)设计大赛中,16级新闻班马金瑞、16级广电班杨天铸、16级播主班李蔚真等同学斩获全国赛区二等奖、三等奖、湖北赛区一等奖,参赛作品《龙票传奇》、《凤追凤》等获得专家评委的高度肯定。

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16级新闻班张萌、罗星言、16级广告班文鑫玥、董凌峰同学等人分别获全国赛区广播类优秀奖、策划类优秀奖,湖北赛区广播类一、二、三等奖,策划案类一、二、三等奖。

在教育部电通创新人才训练营中,16级广告班陈淳一、韩天阳、管天浩、梁倩文、16级新闻班范嘉雯等同学,经过48小时的封闭训练,提交创意作品,最终获“创新奖”。

此外,我院学子充分发挥文工交叉培养的优势,积极参与各类数学、软件等专业竞赛, 17级传播班汪浚俊同学获第十一届华中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邀请赛经典赛三等奖。在BDCI大数据与计算智能大赛,"创青春·汇得行"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国际大赛等各类比赛中也均取得佳绩。

除了这些奖项外,我院学子在科学研究方面也有所斩获,15级广告班特优生朱佩玲同学在CSSCI期刊《电子政务》2018年第9期发表论文“明星隐私曝光后粉丝群体性网络冲突的表现及其治理”。

一直以来,学院坚持“文工交叉、应用见长”的培养理念,对学科竞赛高度重视,从资金、人员、场地、政策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助力学子参与各类竞赛。学院今后将继续以学科竞赛为抓手,推动实践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字:陈淳一


附部分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