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业界动态   正文 业界动态

“嘉兴日报社新闻奖学金”签约仪式暨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0日 点击次数:

5月10日,“嘉兴日报社新闻奖学金”签约仪式暨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新闻学院吕梦盼等10位学生获2013年嘉兴日报社新闻奖学金,双方再次签订协议继续合作关系。嘉兴日报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蔡伟达、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国强、新闻学院院长张昆、党总支书记陈钢、党总支副书记李磊、院长助理唐海江、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维真、传播系系主任余红教授、广告系副系主任李华君出席典礼。

“对同学们来讲,这不仅是奖学金,更重要的是它意味着自身对专业学术、职业能力的认可和追求。”张昆院长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勉励大家重视专业学术和实践能力。在讲话中,他坦言学院与嘉兴日报社的合作是发展路上“得贵人相助”,是学院派与实践派的完美融合,彼此不可或缺。

“这7年的合作,不仅扩大了嘉兴日报报社在武汉及中部地区影响力,更吸引了不少优秀的华科毕业生倾情加盟。”嘉兴日报党委书记蔡伟达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形成常态性多领域的长期合作,互通有无、资源共享。

据悉,嘉兴日报社于2007年与新闻学院签订资助协议,设立“嘉兴日报社新闻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在新闻学习与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成功实践媒体与大学合作的新型新闻人才培养模式。迄今,该项奖学金已在新闻学院颁发了7届,累计颁发奖学金3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