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业界动态   正文 业界动态

京华时报:用思想经营,将“百年京华”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 点击次数:

昨天(26日)下午,《京华时报》创刊十周年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中国期刊协会会长、新闻出版总署原副署长石峰、新闻出版总署新闻报刊司司长王国庆,中国报业协会副会长魏铭详以及中国出版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魏玉山、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喻国明、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黄升民、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刚等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传媒杂志社副社长周志懿主持。

会上,京华时报社社长、总编辑吴海民说今年5月28日是京华时报创刊9周年的日子,《京华时报》迈入发展中的第十个年头。他具体介绍了《京华时报》在北京 报业市场上的成长经历和今后的发展方向。他说:“我们要遵循社会转型转轨时期的市场规得,跟上数字技术日新月异的步伐,重新认识传统报业的市场价值,探索 和确立网络时代都市报的竞争优势,坚定信心,科学发展,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前,将‘百年京华’进行到底。”

石峰、王国庆、魏铭详以及到场的专家学者观看了浓缩《京华时报》十年来对社会发展的报道、影响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的短片,并分别发言,肯定《京华时报》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并提出勉励,对《京华时报》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意见。(高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