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Affairs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学工动态

武汉保利地产2010年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6日 点击次数:

一、     公司简介

保利(武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2年6月成立,是保利地产集团全资子公司,国家二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

2002年6月保利地产进军武汉市场,先后成功开发了保利花园、保利十二橡树庄园、保利心语、保利圆梦城、保利海寓、保利海上五月花。即将开发保利拉菲、保利香槟国际、保利心语(马湖村项目)、保利中央公馆和黄冈项目。

2010年,保利地产将在武汉形成多盘齐发之势,使保利品牌插旗武汉各个区域,实现战略布局。

进入武汉市场8年来,公司坚持以商品住宅开发为主,项目布局日趋合理,实现了向中心城区及三线城市的成功拓展。土地储备达1000余亩。业务拓展包括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等行业。

公司竭力打造符合人本需要的“自然、舒适、和谐”生活,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和高度赞赏。

二、 实习生招聘要求

1、建筑学专业在校大四、大五或研究生;

2、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新闻传播及法律相关专业研究生;

三、简历投递

1、请将您的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wangbingtao@polycn.com

2、截止日期:2010年8月15日;

3、公司联系地址: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关东园路2-2号光谷国际大厦A座27楼;

4、联系人及电话:王先生 027-87775000-803

四、福利待遇及相关要求

1、实习期间公司按月发放实习工资;

2、公司将与实习生签订实习协议;

3、要求:能保证最少一个月的实习时间;

五、其它

有保利地产实习经历者,将在公司2011年校园招聘时予以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