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Affairs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分团委   正文 分团委

新闻学院2010年全体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3日 点击次数:

3月22日晚7时,新闻学院2010年全体学生代表大会在东九C501召开。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顺文、分团委书记姚坦、学工会主席徐俏俏、校会主席阮林浩及各院系主席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09届学生会秘书长柯黎主持。

此次大会宣布了学生会2010年主席团任命:杨丽萍为新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胡梦蝶为学生会主席,黄祺、罗晓莉为副主席,潘颖姬为秘书长。

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后,大会正式开始。新闻学院分团委书记姚坦和校会主席阮林浩分别向大会致贺词,预祝此次会议的圆满成功。

随后,悠扬的乐曲在教室中回响,大屏幕上滚动着新闻学生会成员的音容笑貌。原来,为了纪念09届的老成员,新闻学生会将各部门的风采记录在了镜头上。搞怪、温馨、诉说、感谢,万般感情都随着镜头的拉伸,定格成为永远。“新闻学生会加油!”伴随着这一口号,会议室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一句话,因为有你们,我们永远是一家人,因为有你们,新闻学生会永远更精彩” 09届学生会主席刘玉崟在总结上一年学生会工作时,肯定了“主持人大赛”、“罗丹之眼”、“中文配音大赛”、“公德长征”等常规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强调了新闻08级荣获特团团会第一名,四院联合舞会的举办等新成绩。作为老一届主席团成员,她还对新一届主席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加强人力资源建设和对外宣传,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紧 接着,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发表就职演说。“爱让我们此刻相逢,梦想让我们彼此相连”、“我愿做一根绳,牵起学生会的每个同学;我愿做一颗扣,连着学生会和全 院学生;我愿做一扇窗,让新闻学生会面向全校,飞得更高”、“梦想凝聚团结,团结早就梦想”。良好的心愿彰显着他们的热情向上。

最后,新闻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高顺文老师总结了讲话,他表达了对会议成功举办的祝贺和对即将上任的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期待。并希望新一届成员“继承上一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培养岗位知识和责任意识,开创新闻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