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Affairs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奖贷资勤   正文 奖贷资勤

新闻学院2018-2019学年研究生助教、助管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点击次数:

913-14日,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2018-2019学年研究生助教、助管招聘工作圆满结束。经研究生个人递交申请、现场面试、学院讨论、二次面试等环节,新闻学院面向全体研究生公开招聘助教17人、助管12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助学金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及《关于做好 2018-2019学年研究生助理聘任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进一步推进新闻学院研究生三助工作,学院统筹制定了本学年研究生助教、助管岗位计划,提出了各岗位职责、工作时间、选聘标准和考核要求,面向全体研究生组织公开招聘工作。

招聘通知发布后,广大研究生积极申报,各岗位负责人结合实际需求,以面试的考核方式,对竞聘学生的思政素养、专业技能进行深入的考察。经各部门、各任课老师面试和讨论,最终确定了聘任名单。

自学院开展研究生助教、助管聘任工作以来,我院研究生在工作中培养和提升了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管理能力,同时也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学院研究生三助工作考核委员会将持续切实规范和加强三助工作的培训、管理及考核,不断完善管理体系,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与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