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Affairs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奖贷资勤   正文 奖贷资勤

本科生社会奖学金|关于光华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点击次数:

全院本科生:

本着光大中华文化的宗旨,通过设立奖学金、光华教育基金会投资助学项目等形式坚持资助祖国的教育事业。2018年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对我校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奖励,鼓励他们更加努力的学习,台湾光华基金会继续在我校设立“华中科技大学光华奖学金”。

一. 奖学金覆盖院系与数量

全校各院系(36个院系,每个院系一个)

二.参评学生范围

各院系大二、大三、大四年级学生均可参评,金额:2500/

三.学生参评条件

1.立志振兴中华,服务建设事业;

2.学习勤奋、刻苦,某些学术课题的研究比较深入,或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和创新精神,成绩优良者,并积极为学校工作作出贡献;

3.遵守国家法令和学校规章制度,品行端正;

4.对少数民族学生给予优先考虑;

5.满足上述条件,同时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予以优先考虑。

四.评选办法

1.学院奖学金评定委员会按照光华奖学金标准进行初评,按照1:1的比例确定候选人,公示35天,上报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

3.学工处收集整理审核所有获选人材料公示后报台湾光华基金会;

4.台湾光华基金会确定最终获奖学生名单后告知学校,学校学工处告知各院系。

五、评审材料

纸质材料(牛皮纸文件袋装好交至东六楼305范雯宇老师处,封面注明奖学金名称、姓名、联系方式):

1.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助)学金申请表格(双面打印后手写签名版);

2.个人申请书(打印后手写签名版);

3.个人2017-2018年度成绩单(加盖院系公章);

4.个人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

电子材料发到weenie_86@163.com,文件名称为光华-姓名):

1.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助)学金申请表格;

2.个人申请书。

上交截止时间:201811512:00

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