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春季开学至今,新闻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陆续开展党员寝室挂牌活动,使生活在学生社区中的各位党员更加亮明身份,“一名党员一面旗,有事敲门我帮您”, 促进学生党支部与班级、团支部、学生社区的紧密结合。

本次“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对象覆盖本硕博全体学生党员,涉及11个党支部、274名学生党员。

2020级研究生党员邵恒媛表示“党员宿舍不仅仅是一个荣誉,更是激励和督促。它提醒着我们时刻铭记身份,全心全意为身边同学服务,进一步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强化责任与担当。作为学生党员,我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以律己,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力争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宿舍牌发放后,各党支部党员纷纷在寝室完成挂牌。

“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让学生党员时刻铭记身份,全心全意为身边的同学服务,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宿舍的进步,使学生宿舍成为健康文明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