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退休教职工赴木兰天池开展户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22日,退休教职工一行十余人,在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维真和工作人员张汝茜的陪同下,乘车前往黄陂木兰天池游玩。木兰天池位于黄陂区北部的石门山,面积13平方公里,主峰海拔520.6米,景区内以观赏飞瀑、溪潭、怪石等景观为主。森林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

    早上八点钟准时出发,一路上大家兴奋地谈天说地,聊自己的趣事或是回忆学院这些年来的发展。幽默风趣的屠忠俊老师很会带动气氛,不时的编些小段子,引得大家笑声一片,两个小时车程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很快到达了木兰天池景区。

    在景区门口集合留影后已是十一点,于是我们找到一家地道的农家菜馆,尽管场地简陋,但是食材和味道令人赞不绝口,老同志们大快朵颐,钱锋老师还带来了瓜子给大家品尝。饭后,大家步行进入木兰天池景区。老同志们一路谈笑风生,欣赏沿途美景,拍照留念。张华鸣老师积极地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摄影经验;李长玉和朱先云等几位女老师兴致很浓,摆出各种姿势留下美好的瞬间;吴廷俊老师夫妇一路相互照应,浪漫温馨。大家走走停停居然全部登上了山顶,天池优美的景色一览无余,蓝天白云,高山环抱,绿水倒映着青山,水明如镜,游船踏浪、凉风习习……

    在山顶天池稍作休息后,大家便乘坐缆车下山,伴随着夕阳启程返回。老同志们心情愉悦,感谢学院领导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感谢詹健书记多年来的关心以及王维真主任每次活动细致周到的安排,并相约秋天再聚。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