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陈先红教授提案获得省发展和改革委采纳

发布时间:2019-10-08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6日,我院收到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办公室关于采纳陈先红委员提案建议的函。函件指出,陈先红教授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围绕四个关键词,推动一芯两带三区战略落地落实的建议》(提案号20190506)思考深刻、分析透彻、切实可行,是一份高质量的提案建议,在实际工作中予以采纳。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区域协调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2018年底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为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省发展和改革委牵头组织起草实施意见并在2019年6月12日正式印发了《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的意见》(鄂发【2019】13号)。在文件起草过程中,省发展和改革委充分吸收了陈先红教授提出的“四个关键词”,即:凸显“芯产业”关键词、凸显“城市”关键词、凸显“区域”关键词、凸显“协调”关键词。


据悉,陈先红教授于2017年当选为第十二届湖北省政协委员。结合专业实际认真履行委员职责,陈先红教授多项研究成果获得中宣部、国新办、中央统战部、省智库成果要报采纳和奖励。其撰写的研究报告《新媒体统战工作的方法策略研究》《如何团结引导网络界人士发挥作用》先后获得中央统战部理论研究成果一等奖、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汇编委员会颁发的全国优秀理论成果一等奖。此外,陈先红教授撰写的《基于区块链技术应用的舆论传播策略建议》获得中宣部专报件采用;撰写的省政协月度协商会主题发言《讲好湖北故事提升文化软实力》获得《智库成果要报》采用并获王晓东省长批示。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