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学院师生参与“挑战杯”动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作者: 浏览次数:

1219日下午,我院在东六楼302会议室举办挑战杯动员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李华君主持,校团委王欢欢老师现场解读政策,学院徐明华、刘锐、陈薇、徐涵、徐迪、熊硕等多位青年才俊老师到场。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学联办主办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中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以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为目的,旨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迎合当代大学生教育的需要,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校团委王欢欢老师从赛事简介、项目介绍、奖励机制和备赛重点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大赛的规则和政策,通过获奖案例的剖析为学院参赛更好的指明了方向。


院内老师就大赛选题、参赛细则和时间安排等方面与王欢欢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氛围十分热烈。不仅如此,参会学生也对大赛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就相关问题与王老师进行了探讨。

经过长达1个多小时的交流分享,座谈会圆满结束。希望更多的老师同学也能够积极关注并且参与到此次挑战杯的比赛中,预祝各位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