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东湖品牌研究院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15 作者: 浏览次数:


713日,东湖品牌研究院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举行。学院院长张明新、党委书记詹健、华视集团董事长陈继承、东湖品牌研究院相关参与老师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学院院长张明新教授介绍了新闻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育情况。东湖品牌研究院院长舒咏平教授介绍了国家品牌研究的发展背景,并对研究院的品牌指数评价提出了建设方案。学院党委书记詹健指出研究院的发展战略既可以“从大到小”、也可以“从小到大”,在一系列研究的不断推进中,打造研究院的科研能力和品牌形象。华视集团董事长陈继承对华视在品牌研究方面的战略规划、发展目标、合作方式进行了阐述,并对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

学院院长张明新教授与集团高级副总裁王书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项目协议,李华君副院长与集团大客户部总经理薛玉春签署品牌指数项目合同。学院党委书记詹健与华视集团董事长陈继承共同为东湖品牌研究院揭牌。

学院党委副书记明玉柱,教师代表鲍立泉、于婷婷、张梅兰、甘世勇、李雪莲等,华视集团有媒目APP运营中心总经理潘伟、短视频运营总监刘西、宣传工作部长吕露、融媒体整合企划中心孙俊方参加活动。


 

东湖品牌研究院为学院与华视集团旗下华视中广国际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共建的研究机构,致力于围绕国家品牌、城市品牌、品牌发展指数等一系列热点问题进行系统研究和探索。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推动研究院的具体工作,为中国品牌和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同时,研究院的也将进一步拓展资源为专业建设、人才培育提供发展机遇和成长空间。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