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布置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布置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


2021319日,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第一次例会在东六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明玉柱、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党建辅导员李思铭传达了本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主要内容,就“提交2020年‘三会一课’记录材料”、“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2021年春季发展党员工作”等内容同与会成员进行详细安排,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作出解答。

明玉柱老师在会议中对在场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新学期的工作期待与要求。他强调了党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全年工作,并与“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紧密联系,希望各学生党支部能开展与学科、专业相结合的活动来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同时,希望党支书们可以强化责任与担当意识,严格规范组织生活,常抓不懈基础性工作,紧密与班团联系在一起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和支部建设工作。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