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信息 > 正文

2010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23 作者: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我校2010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院(系)、各学生班:

2010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参加2005年6月至200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且四级成绩为550分以上(含550分)或六级成绩为520分以上(含520分);

2.参加200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网考)成绩为550分以上(含550分);

3.参加2005年1月(含)以前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并已获得四、六级证书的在校学生,且四级成绩为80分以上(含80分)或六级成绩为75分以上(含75分)。

二、考试日期:2010年5月29、30日(两天)。

三、报名时间:2010年4月21日09:00时至29日16:30截止(网上报名)。

四、报名方式

口语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考生自主选择一个考点报名参加考试。因考点容量所限,报名额满为止。

五、报名费:每名考生报名费为50元。

六、报名程序

考生必须首先登录网站www.cet.edu.cn,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华中科技大学考点)成功后,再于5月8日至9日(上午8:30时~11:30时;下午2:00时~4:00时)到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南三楼三楼教务处学务指导科缴纳报名费,并领取准考证。

七、注意事项

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考点报名,不得重复报名。

八、网上报名流程

1.考生报名时须提供姓名、本人JPG图像文件、学校名称、院(系)名称、身份证件等个人资料信息;

2.考生的JPG图像文件由考生自行上传到报名系统中(规格为320×240)。

3.照片获取方式:本校学生本人可在“HUB系统”(http://hub.hust.edu.cn)上查询本人的照片信息,通过右键点击照片,即可另存照片信息,获得本人160×120大小的照片后,自行调整大小为320×240的报名照片(说明:用ACDSEE等图形软件工具同比例调整到320×240大小,不是简单的非比例拉伸);校外学生则自行提供符合上述要求的证件照片。

九、考试成绩及证书颁发

1.考试总分为15分,分为A、B、C、D四个等级,获A、B、C等级者可获得由教育部高教司颁发的等级证书。

2.证书的发放:考试成绩公布后,证书的领取时间和地点将在www.cet.edu.cn网站上公布。考生凭身份证和学生证前往参加考试的考点当面领取口语证书;不再另行邮寄。

十、考试培训

凡报名的考生接到准考证后,建议按指定时间参加大学英语口语考试培训,培训时将告知口语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和考试注意事项。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二O一O年四月二十日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