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领取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6-23 作者: 浏览次数:

2010级硕士研究生:

2010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录取工作已结束,现将领取《录取通知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校应届本科生、收信邮编为430074的学生和自取通知书的学生请于624日下午5.00前到新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凭身份证领取并签名。

2、其他学生的录取通知书将于625日上午用挂号信寄出,请注意查收。若更改收件地址,请务必于624日下午5:00之前电话通知。

3、 请修改随信寄去的中国工商银行牡丹灵通卡的密码,并将学费、住宿费存入卡中,以免来校时携带现金。该卡主要用于研究生在校期间缴纳学费、住宿费,领取助研 津贴及各类奖学金。请妥善保管,不要遗失,不要注销。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没有发银行卡。下列学生没有发银行卡:李婷、傅小强,请8月底入校后,自己到校内中国工商银行喻家山支行去办理银行卡。

4、请认真阅读《研究生新生指南》,并按照要求去做。

5、研究生新生需于2010830日持录取通知书来校报到。录取为硕士研究生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必须持本科毕业证书原件报到。没有原件者,不得报到入学。

6、若需转户口,户口迁入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保卫处户政科,电话:02787542124

 

 

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0622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