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3年11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30 作者: 浏览次数:

全校各院(系)、各学生班:

2013年11月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收费标准与考试日期

1.报名资格:纸笔或网考的四级成绩为550分以上(含550分)或六级成绩为520分以上(含520分)。

2.收费标准:每名考生报名费为50元。

3.考试日期:2013年11月16日上午。

二、报名方式与网上报名时间

1.报名方式:考生登录www.cet.edu.cn网站,自行选择考点并完成网上报名。(请勿重复报名)

2.网上报名时间:2013年10月30日09:00时至11月4日16:30截止。

三、缴费、领取准考证时间与方式

网上报名(华中科技大学考点)成功后,请考生于11月8日(上午8:30时~11:30时;下午2:00时~4:30时)到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财务处(大学生活动中心侧面一楼)缴纳报名费,再凭缴费收据及收据复印件到逸夫科技楼南楼311室确认报名信息,领取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本次投放机位有限,仅能容纳100名考生,因此只接受本校在校学生报名,报名额满为止。

五、其他说明

1.证书发放:考试成绩公布后,外国语学院网站将公布证书领取的时间和地点,考生再按照通知要求领取证书。

2.考试培训:考生自行登陆报名网站,观看大学英语口语考试培训视频,了解口语考试的具体注意事项。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3年10月29日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