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信息 > 正文

本学期拟毕业研究生申请学位进程表

发布时间:2014-02-18 作者: 浏览次数:

本学期拟毕业研究生申请学位进程表

1、博士

本学期准备毕业的博士在3月15号之前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提交导师审核过毕业论文,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学分和已发表的论文),审查通过之后才可进行论文盲审。盲审由研究生院在网上进行,时间2个月以内。

5月15日后导师安排通过匿名评审的学生进行毕业答辩,并督促学生向研究生办公室提交有关毕业材料,单证博士同时需提交获奖证明、硕士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等材料原件。

2、硕士

4月10日之前:2012级硕士完成毕业论文初稿,导师对其进行审阅。并提出修改意见,学生进行修改。

4月10日至5月10日:论文审查。一本由系主任组织审查,另一本交学院外审。

5月15日至5月25日,各系安排学生进行毕业答辩,由答辩秘书并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提交有关毕业材料。

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2014.2.14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