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选拔2013级本科生赴香港城市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延续和深化我院与香港城市大学媒体与传播系之间的交流与联谊,我院将选拔4名本科生赴港进行为期半年的交流学习,赴港时间为2014年秋季学期及2015年春季。

学生交流期间将选修香港城市大学媒体与传播系的4-5门课程(课程内容最好与本学院的学生培养计划要求一致或相近,以便于回校后转学分)。该学期学费按华中科技大学学费规定数额缴纳;住宿由香港城市大学负责安排,费用自理(一学期约5000港币),其它的生活费用以及赴港交通费均自理。一学期总费用大约为 10,000港币。

学生交流计划的申请截止时间为: 2014年4月4日。宿舍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15日,请于4月4日前提交学生中、英文姓名、学生性别、学生电邮地址,以便预留宿位, 5月15日前需提交正式申请。

选拨要求:

在2013级本科生中选择,四个专业各一名。

英文成绩要求:TOEFL79分以上,雅思6.5以上,六级480分以上。

综合成绩位列班级前五名。

有一定的经济承受能力。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申请交流学习的同学,提供相关证书与成绩证明,于4月4日前交到学院三楼行政办公室(新闻学院东六楼三楼)梁林处收。咨询电话:87543520。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