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09级本科新生专业教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09-09-19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7日晚,新闻学院09级本科新生专业教育会在东九C303顺利举行。此次教育会围绕我院的发展状况、专业建设以及学生就业情况展开,向新生展示了新闻学院的学科地位与教学特点。张昆院长、石长顺副院长及各系系主任专业教师列席了此次会议。

张昆院长在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后指出,新闻学院是我校“发展最快、最具活力、最具生机”的一个院系,他对广大新生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个人发展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代表全院教职工向新生们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与最诚挚的欢迎。

随后,石长顺副院长提出了我院以“文工交叉、应用为长”的教育理念,他用具体的数据向同学们表明,新闻学院各专业教学质量在全国居于领先地位,学院独具特色的教学方式对专业发展产生了重大影响。最后,他以09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展现了新闻学子广阔的就业前景。“今天你以华中大为荣,明天华中大以你为荣!”石副院长强调,他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有“新目标、新追求”,严格要求自己,从应试教育的角色中转变过来。

大会过后,各个专业还分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谈到此次教育会后的感受,来自09级传播班的丁师原表示:“这次大会让我们摆脱了刚入校时的迷茫,使我们能够静下心来审视自我。”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