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Academic Research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动态   正文 学术动态

红树林团队喜获全国公关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0日 点击次数:


12月2日,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总决赛在中山大学举行。我校红树林策划创意团队共派出五支代表队参与本次大赛。其中红树林· 密码团队凭借其参赛作品《化学让城市更美好——陶氏传播策划案》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的金奖。密码团队的成员有徐瑛、杨敏筠、肖映蓝、刘莉、戴瑞廷。

中山大学作为此次大赛的主办方以全场第一的高分和我校红树林密码团队并列获得金奖。

我校红树林策划创意团队派出的其余的四支代表队也均获得可喜的成绩,共获得三个一等奖和一个二等奖。这些参赛团队的成员以及获奖作品如下:

红树林·DNA(黄雪珂、徐瑛、吴星、杨敏筠、李丽莎)——《360°关爱托举员工成长陶氏最佳雇主“大手计划传播策划案”》。

红树林·同心圆团队(周国阳 钟杨 章琴丽 陈雪紫 聂红波)的策划案——《“找到她,成为你”—— 安利名校支教团传播策划案•同心圆项目》。他们利用新颖的口号与理念在社会上建立支教的生活习惯与信仰。

红树林.Miracle(郑雨 龚君楠张杨 刘士奇 程洁)——《吉利行天下,幸福满世界——吉利技术体系年度整体传播策划案》。红树林·Miracle的策划案利用了“幸福”的概念对安利汽车进行推广。

红树林•淘陶然团队(蒋倩、黄瑶佳、马雨桐、陈希、陈亚玲)——《城市桃源•绿色生活——“陶氏与城市可持续发展传播活动策划案”》。这个策划案以“城”为创意平台,以桃花源为切入点,以城市桃源·绿色生活为主题口号,向城市市民推广城市桃源的概念。

在此次大赛中,红树林策划创意团队在陈先红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取得佳绩,在参赛过程中也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参赛的红树林团队成员们均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本届大赛以“公益创新、参与分享、发现人才、促进就业”为宗旨,以“构建和谐社会,传播城市形象”为主题,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主办,吉利、陶氏化学、安利(中国)、中山大学协办,是国内公关界最高级别的高校活动,并于今年3月份在北京大学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