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Team Teachers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师资队伍   广播电视学专业(含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正文 广播电视学专业(含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胡怡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点击次数:


  •            

导师姓名 胡怡 副教授

性别

出生年月 19646

毕业于武汉大学中文系,电视媒体从业十年,2002年从媒体调到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系任教至今。

l 主要研究方向:

1、视听媒体内容创意、编导与传播研究

2、影视旅游与传播

3、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影像记录与传播研究

l 参与和主持的部分项目情况

  1.《新闻宣传应急机制研究》 湖北省社科课题 (参与)

  2.《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研究》 教育部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项目子课题(参与)

  3.《新媒体时代的广播电视实践教学创新模式研究》 湖北省教育厅教学研究项目(主持)

  4.《大学生科技创新机制的研究与实践》 湖北省教育厅教学研究项目(主持)

  5.《南京苏宁概念店多媒体展项开发工作--内容创意策划》 (主持 横向项目)

  6.《三峡工程舆论环境解析》 (参与 横向项目)

  7.《武汉创意产业发展问题研究》 (参与 横向项目)

  8.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抢救性记录工程(总导演 主持4位传承人的抢救性记录工作)


l 部分获奖情况

   1、华中科技大学教学质量一等奖

   2、华中科技大学“三育人”奖

    3、V-fun团队:一种广播影视实践教学的创新模式》获全国新闻学与传播学教学创新项目奖;

    4、2009-2018年期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共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全球华语大学生影像奖1项;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2014年,指导学生参加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微电影大赛获优秀作品奖;2017年在第一届“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国际大赛”中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

    52009/2012/2014/2018年均荣获学校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优秀指导教师。


上一主题: 彭松

下一主题: 余奇敏